星月明

灵感来源于晚上睡觉梦到什么,更新什么。

原主改造计划01

注:本人所有作品一概不上升真人。




ABO文




暗恋他们的第一百天,他们好像喜欢我的“闺蜜”,天天围着他转,不说了,睡觉!



梦境里



“喂,你想改变自己吗?”一个声音传了出来。


“想啊,当然想啊!”张真源大声的回答道。


“我在你后面。”


张真源转过头,发现了一个小女生,他走了过去,碰了一下小女生,又捏一捏自己的脸。


“唔,我的脸好痛。”张真源摸了摸脸。


“当然好痛啦,因为你真身在这里面。”小女生耸了耸肩,“哦,对了,我叫林子星,你叫我子星就好了。”


“我叫张真源,你可以叫我张哥。你说你真的可以改变自己吗?”


“当然,那我们就制定一个月的改造计划吧!”


“一个月 !我还要上学。”


“放心,我们可以把这里的一个月,等于外面你的一个梦境。”林子星边说边从空气里滑出了一个屏幕,在上面点了点,又滑走了。


“好,前半个月上午学习穿搭和一个好的性格,下午学习技能,后半个月天天学习技能。”


“我排列了你要学习的技能。跆拳道,空手道,武术,拳击,绘画,舞蹈,唱歌厨艺满级。”


“什么!这么多!”


“好了,别抱怨了,我们现在开始练习吧!穿搭课开始。”


“我觉得这样搭配不错。”


“你觉得山鸡头,柳钉衣,柳钉裤好看吗?妥妥的非主流啊!你应该这样子搭配,黑发,黑色T恤,黑色牛仔裤,黑色马丁靴,妥妥的高冷男神。”


“如果你走暖男风的话,可以这样子搭配,白色T恤,外面套一件衬衣,下面牛仔裤,配上帆布鞋或者运动鞋。”


“阳光帅气风的话,里面T恤,外面卫衣,下面运动裤,帆布鞋或者是运动鞋。”


“我觉得你适合阳光帅气风。”



转.张真源在上技能课时被训话的瞬间



绘画课

“加油!这个差不多快完成了!”



拳击课

“加油!用力打沙袋,打!用力的打!”



跆拳道课

“这个动作是这样子做的,动作有力点!”



舞蹈课

“这个舞蹈动作你应该这样子做的,这个动作简洁有力,你应该用力一点点。”




就这样一个月过去了。




“子星。 ”



“怎么了张哥?”



“你说我们还会再见吗?”



“当然会啦!我在这里的身份是林氏集团董事长的女儿,也就是林氏集团的大小姐。就住在你家隔壁哦!”



“是吗?那我可以找你一起玩。”



“对啊”




梦醒了




“我在梦里的一切是真的吗?”他打开了衣柜,看到了已经搭配好的衣服,“这是真的。”


他进入了卫生间,开始洗漱,洗完漱,把脸上的妆给卸了,还把过长的头发给剪了,换上了搭配好的卫衣套装,便到楼下去。


“你是我儿子吗?”一个温柔的声音从背后传了出来。


“是啊!妈,你不认识我了?”张真源疑惑不解的说。他不过只是在梦里上了一个月的课而已啊?


“只是一个晚上的时间,你怎么变这么多?”张母又问道。


“这个,主要我也不知道。我要去上学了,妈妈再见!”


“再见。”


张真源走在路上,突然身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。“想什么呢?”


“没想什么。”张真源一猜就知道是林子星。


“我一直想问一个问题”林子星说


“什么问题?”张真源转头看向她。


“就是你不是Omega,为什么要装成Beta呢?”


“不太想被太多人关注。”


“哦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