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月明

灵感来源于晚上睡觉梦到什么,更新什么。

原主改造计划02

注:本人所有作品一概不上升真人。




ABO文!!!





“对了,我在初一(1)班,有事可以来找我。”林子星说。


“我在高二(7)班,你也可以来找我。”张真源说。


“那我来找你一起放学。”林子星说。


转.学校

刚进学校 就有人议论他们


“哇,快看那个男生和女生。”


“女生好漂亮,男生好帅气啊!”


“我们学校又多了一个校草和一个校花诶”


“你们说,他们是不是ql啊?”


“我看着不像,倒像是兄妹。”


“对,像不像豪门兄妹,两个人,哥哥帅气,妹妹漂亮,典型的豪门兄妹。”有人冒出了这句话。


“对对对。”有人附和道。


林子星听到了,大声对那些人说“我们就是兄妹,就是简单的兄妹而已,别想太多。”


说完这句话,大家都为学校里出了豪门兄妹而高兴。


“我先去我班上了,放学见。”林子星看已经走到了初中部了。


“放学见。”张真源说。


“对了,小心你的“闺蜜”。”林子星补充到,“还有,相信你自己,一定要自信。”


“嗯”


转.高二(7)班


张真源知道门上有一个水桶,一脚踢在门上,门被撞开了,水打翻在地上,全班同学愣愣的看着他。


张真源冷冷地说道:“这个水桶是谁放这里的?出来。”


同学们都看着他,没有一个人敢出来。


“有本事就出来,敢做敢当。”张真源又说。


“我,请问你是谁?”一个人走了出来,看他那个拽拽的样子,就知道是刘耀文。


“我,我是张真源啊”


“你说你是张真源,谁信啊?张真源那个家伙胆小的很,哪会像你这样子呀?”刘耀文不以为然的说。


“哦,如果我说,我就是张真源呢?”


“好,如果你就是张真源的话,请说一个全班人都知道的秘密。”


“上次运动会,你比赛输了。”


“你居然真是张真源”


转.放学


张真源撞到了他的“闺蜜”顾南阳,顾南阳一下子就假装哭起来。


林子星从天眼上看到这一幕,赶忙赶到了高中部,躲在角落偷看。


“张真源,你撞到人要道歉!”一个声音大喊,一看就知道是宋亚轩。


“行,我道歉,对不起呀”张真源说


“不用说对不起,真源哥哥~他不是故意的~”顾南阳说。


“口区,世界上怎么有如此恶心的人?”林子星在角落吐槽道。


“好了,我都道歉了,能让我走吗?”张真源说。


“你以为道个歉就好了吗?把阳阳扶起来。”马嘉祺说。


“我为什么要把他扶起来?他自己不会起来吗?”张真源说。


“因为你撞了他。”丁程鑫说。


“我撞了他,就要我扶他,况且我已经道歉了。”张真源大声地说。


“对啊,凭什么我哥要扶他起来啊,未免也太自信了吧!”林子星突然闯了出来。


“回家吧!”林子星说。


“好”张真源说。


说完这句话他们便走了,只留下众人在风中凌乱。


转.张真源家


“张哥,你刚才怼得好。”林子星夸奖道。


“呵呵,我觉得还行吧?”张真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发。


突然,门铃响了,张真源去开门,打开门后,他诧异了一下。


“敖子逸!”张真源惊奇说道。


“真源,我回来了!”敖子逸抱住了张真源,看了一眼林子星。


林子星翻了一个白眼,想:可恶的xql。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